close
延續上一篇結尾發燒的那條線XD
原來bass手是別的樂團的
一開始我以為是那段表演是從GLAY和彩虹兩邊各半成員
一直到看完很多個彩虹和GLAY的PV後才發現:p
尋這影片開始的介紹給的線索
在逐步搜索查詢中認識了シド(SID)這個樂團

這是在網路找到的一篇介紹(不過內容也是他轉別人的XD)
★シド(SID)☆

根據各方資料還有開啟我這條線的同學表示
這個樂團可是非常有名的
在還是地下樂團的時候就已經紅透半邊天
原本是走視覺系風格(美男子化妝都很漂亮!!)
後來漸漸走向一般搖滾樂團
最近才正式出道
不過大大小小的LIVE演出早就不知道有多少了

但是真的讓我開始越來越愛聽他們的歌
應該是受到某位シド飯超專業的blog的影響
blog主人的各場Live心得介紹每篇都看得出來對這樂團的喜愛
讓我這個看的人也莫名的有種淡淡感動
還有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有很專業貼心的歌詞翻譯
除了翻譯之外不少首歌曲還有解析
要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シド有很大的機率可以找到這個blog XD

還有一個東西我覺得很有趣
就是所謂的フリ
從文章上看來好像是飯們在LIVE中針對歌曲而做的手式動作之類的?
歡迎專業人士解析XD
飯的世界也是門高深的學問啊...

附上シド最有名的歌曲之一 <妄想日記>
LIVE版
歌加上歌詞
然後據說 這首歌的フリ也是有名的難?(笑)
剛好google看到有フリ教學文章  
晚一點來研究看看是怎麼回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