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一切的起因都在安室奈美惠!!(哈)
待在Lab裡總是習慣掛上耳機邊聽音樂邊做事
前一陣子聽膩了國語歌想換換口味
就開始聽起安室的歌了
那張專輯幾乎都是比較電音舞曲的感覺
聽歌我果然還是比較愛熱情澎湃的快歌呀XD

就在此時某同學秉持著推廣J-POP的熱情
低調的給了我某個網誌
H-M IMAGE WORKS - yam天空部落
裡面有非常多的日本歌手的PV和Live等等
是個很棒的網誌喔!

不過真正讓我熱血的應該是他後來找給我看的這一篇
JACK IN THE BOX 2007|hyde × GLAY|誘惑+ HONEY

這一段表演我超愛的!!
就這麼一小段影片讓我開始查 L'Arc~en~Ciel 的歌還有主唱 hyde
聽得越多看得越多 讓我開始喜歡上 L'Arc~en~Ciel 特別是 hyde (大心)
我果然是外表第一印象啊....哈XD

除此之外  既然我都說我是外貌協會的了
那當然不會放過那個帥氣的bass手!!(雖然後來是覺得他很可愛XD)
繼續從這裡開始  燃燒另外一條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