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囧囧過後

其實心裡明白

自己還有很多不足

也不夠努力

因循怠惰

緊張無濟於事

實際作為才是最重要的

 

辛苦了

親愛的背後鄰居

你煩惱的事情比我還多

負責任的你所感受的壓力應該也比我還大

卻還是貼心的給我安慰  給我建議

真是啾甘心~

 

謝謝鄰居2號

雖然懇談中我常常試圖為自己辯護

(啊..這真是壞習慣..)

但是我心裡知道其實你說的都是有道理的苦口婆心

說真的縱使我嘴硬不認

但是能有願意直言的朋友是件很值得感謝的事

 

咩...最後對自己說

加油,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