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復一下鬱悶的文章..

==============

其實中毒好一陣子了XD

來紀錄一下我的中毒史好了!


一切的一切要從"原來是美男啊!"說起

因為它我認識了FTIslan C.N.Blue

因為李弘基出演的scandal加上我妹的推薦開始看韓國綜藝

因為看了"我們結婚了"開始愛上韓綜

雖然很lag但是最近剛看完"家族誕生-第一季"

笑到不行還狂推給實驗室的朋友

從此好一陣子吃飯時間都能聽到我們忍不住的爆笑聲

因為"家族誕生"認識更多韓國藝人

因為大成而發現BigBang

然後沒多久時間就取代上任不久的新歡 FTIslan C.N.Blue XD

還看了BigBang的出道實錄

GD大心!!

現在我的歌單上BigBang和孝利喔逆(不知道有沒有拼錯音XD)的歌在loop

日文歌的清單進入半封印狀態...(等シド新單曲上市可能會回溫一下..XD)

腦海中常浮現的單詞也從

ありがとう ---> 감사합니다.(gam sa ham ni da.)

さよなら ---> 안녕히 계세요.(an ning hi gei sei you.)

用法不知道有沒有錯啦 

我不懂韓文  只是常聽著就不自覺記下那些音

為了打這兩行還估狗了一下XD

 

我的BigBang熱持續發燒中

昨天看了MC哈哈夢第一集瘋狂爆笑

笑到我怕室友過來敲門問我怎麼了XD

 

now still 韓流ing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