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理論上來說
難得老師願意放假
這個連續假期應該是好好做project和讀書的大好時機
but......
看到理論上這三個字就知道...ˊˋ

放假 冷天氣 貓咪 厚被子 --> 睡到自然醒
不想出門 不想動 不想傷腦筋 --> 打混
睡到自然醒 打混 --> 蹦尬 my project and PR and DSP

以上
============反省結束分隔線============

我家吹起圍巾風!
動用自己的儲備資金跟著買了好貴的棒針和摸起來很舒服的毛線
毛線看起來真的很像毛巾布的質感 XD
但是大缺點是太過 "谷溜谷溜" = =|||
而且打起來完全看不出來什麼上針還是下針
不小心打錯幾乎很難debug
手殘如我已經砍掉重練好幾次了Q Q
終於在我耐心快用完
一邊看著沒想到這麼久的紅白歌合戰
一邊慢慢的穩定成長
可喜可賀~
希望它可以一直這麼乖乖的長大...Orz

ps:要是我記得的話 晚一點去拍個成長初期照
等打完再來拍個成品照 如果有完成的話啦...

ps2:看到SID黑白之吻的台壓版了 熊熊有點心動 但是扁扁的荷包阻止了我...(煙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