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YHA廚房>


Carolyn沒被沒收到的沖泡包
今天的早餐就這樣
和Matt約好了去申請稅號、辦手機、開戶




<North Bridge, Perth Library>


為了免費的無線上網
Library門還沒開就在外面開啟筆電
沐浴在陽光下
坐在長椅上悠閒的使用無線網路
腦中描繪畫面很美
但是其實螢幕反光看得很辛苦...Orz


anyway, 網路申請一下就好了
扣除不穩斷線的時間的話
不過網路申請沒有問我是不是resident耶...


Library裡也有可以免費使用的電腦
雖然一次20 min為限




<Murray St.>


這裡有三家銀行開七天
挑了名字好記的ANZ
幫我開戶的是個帥哥呢
不過感覺開戶是大事
我緊張個半死
完全不敢閒聊
總算是開戶開好
錢也都存進去了


是說
怎麼每個人辦出來給的東西都不同..
Matt, Carolyn and me
不同行員個性不同??




<Woolworth>


Supermarket!!
就是這個啦!!
我們逛了好久
這可是在這邊省錢最重要的地方
食材大採買~
好多不認識的蔬菜
託熱情的Carolyn阿姨的福
居然又認識了兩個暫住YHA的台灣女生
四海之內皆同胞?!
到處都是台灣人?!


自己結帳的櫃檯超有趣
不過還是不能拍照
Poor Carolyn~




<YHA kitchen>


現買現煮貝殼麵
Supermarket買的醬也還不錯
我真的幾乎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蔬菜...


再見Matt
帶來sharehouse的消息
決定一起去看房子!




<418 Murray St.>
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雖然整體而言不是很寬敞
但是雙人房倒是沒話說的舒適
啊~~我對雙人房超動心
跟完全不熟作息又相反的人同一間真的很難做事
衝動的我真想當場馬上下訂
But最後還是說著考慮一下晚上答覆




<North Bridge>


像是China Town一般的地方
親切的雜貨店有著親切的文字和商品
看來也是個未來不可或缺的重要據點


因為free字樣而看了個奇怪的美術展
似乎是什麼現代藝術(因為這英文跟SHINee的現代樂團一樣!)


與要去圖書館的Matt分道揚鑣


因為中午聞到的Bacon香味
我們又去了趟Supermarket
補足 蛋、培根、保鮮盒




<YHA>


晚餐是把昨天的泡麵煮掉

YHA電腦室外的小角落.JPG
洗完澡後
電腦室外的小角落 
用電腦、整理相片


累翻了睡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