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的驚喜 老實說我真的有愣了一下

畢竟賓兄和小怡均 欣汝這樣的組合

怎麼看怎麼不習慣呀XD

那個蛋糕也有種非常微妙的感覺  哈..

卡片上好多貓咪貼紙  好可愛!

1/5頭身的貓咪捲尺 之後買網拍衣服應該會很常派上用場XD

 

晚上的GY版眾大禮

說真的其實我很驚訝

這個禮出乎我意料的貴重

所以一直到真的拆開前都不太敢相信

不好意思呀 雖然我表面很冷靜 其實內心的是火熱的!!(誤很大)XD

或許是慣用假裝冷靜來掩飾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心情吧

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非常非常驚喜 對於這個禮物!!

開了小畫家試用一下 線條很流暢 挖揪甲意!

接下來該去習慣繪圖軟體要怎麼用了  哈哈哈

我會加油 先讓我的形象娃娃誕生的!

 

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給我禮物的人  超級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