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叫"大王"的貓咪果然不同凡響

應該是我見過最兇的貓咪

連我家外面巷子的野貓都比他溫和

是隻好瘦好瘦的公貓

有一點點擔心他會不會被我家貓咪煩到不吃東西

 

是說 原來我家最兇的貓咪居然不是Mio

或者該說 Mio 像個大小姐只負責撒嬌和很有氣勢的哈氣

恰恰才是那個化北七為實際行動的死小孩 =  =

 

今天大王三不五時會出來巡一下..ㄟ 不對 應該說是散個步

然後恰恰就會跟在後面

兩隻貓咪對上眼就開始叫囂

偶爾在穿插個你一拳我一掌

在我看來大王到是沒有要主動挑釁

只是誰一有個動靜(包括我啦...= =a)就嗚嗚叫

恰恰就是很愛過去鬧他..還給我助跑衝過去..

這個臭小孩 講不聽~"~

再這樣鬧大王我就把你抓起來打屁屁!

 

ps:大王好像很喜歡喵喵叫  有點像在講話的感覺

ps2:大王的叫聲..有一點像恰恰他們發情時候的叫聲...

難道是公貓的發情也會這樣叫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