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乖乖起床盥洗

整行李  吃早餐

溯溪王  車子接送

前一天的雨差點讓我們上不了山

(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...借廁所XD)

砂婆噹溪

全套裝備  我覺得防寒衣很帥很專業的感覺

水好冰  可是習慣就很涼快~

教練一直說我們好像老人家...

爬爬爬  教練很機車的推我去吃水 =  =

沖沖沖  完全前進不了最後被教練用拎的過...

跳水前  為什麼龍舟變成U型  帶頭的人也歪太多了吧..

跳水  低的那個  我居然是第一個跳的  得意

跳水  四米八  大家都很有guts的衝了!

其實我有怕怕的  還好有一鼓作氣跳  呼  太酷了!

回程放水流  其實也才溜一些小段落

尾聲  被抓起來  甩~丟~  還像摔角一樣被扔...

(可是還滿好玩的XD)

結論  溯溪王真的很棒! 

溯溪好玩!!  下次還有機會我也還要去玩!!

中午  扁食也好吃  包心粉圓吃的方式跟台北不一樣  不過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

回家  名產我買了自己愛吃的巧克力Q餅  可惜買貴了(嘖)

火車  好久好久好久...一共六小時的車程 

睡前  溯溪照片果然很迅速的上網了  GJ!!  大家跳水的樣子都很有趣XD

 

~晚安~  回到現實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