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跟國中國小還有大學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啊XD
這篇tittle寫的"你們"是指我的高中朋友們
特別是指儀隊的朋友
高中生活 應該算是拓展我眼界的第一個轉捩點
在那個時期發生的事
交到的朋友
對我來說都有一種很特別的意義
或許不會時時想起
但卻總是在想起時在心裡感謝能夠認識你們
深深覺得網誌這東西其實還不錯
至少我還能透過網誌去看看大家現在過得怎樣:p

在台南讀書
回家的時間總是不定
大家要聚餐也常常跟不到
上研究所後回家的次數更少
前幾天去晃了知道的幾個人的網誌
突然好想好想你們
好想和現在的你們再一起開心的吃飯
想看看大家現在的樣子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成長到會讓我吃驚的地步吧

anyway
大家都在為各自的夢想努力著吧
希望成功邁進的朋友可以把堅持的力量分一點給我
讓懦弱沒自信的我快快跟上你們的腳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