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囧 我好不會用這個ˊˋ好幾篇失敗的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排球打了大學四年
真沒想到會在大四這年拿到冠軍獎盃~

還記得剛進來的時候只是個小小舉球員
不大會控制球的方向 只能盡力讓球慢下來
(所以說其實學妹們都超厲害XD)
到現在居然可以當個攻擊手XD
從大資盃贏一場就可以開心尖叫
到去年南資盃第三名
再到今年全戰全勝直落二的南資盃冠軍
內心的感觸 用我有限的國文造詣難以形容ˊˇˋ

太愛郭ㄅㄧㄤˋ了!!
妳怎麼可以這麼厲害!!
根本就是南資盃女排MVP嘛!!
大大和AMY也是一整個超過我當初大一大二的程度~XD
學妹們真是有前途啊!!

要是我可以再強一點就好了
每次看到學妹們的表現我都常常會這樣想~
排球 我已經瓶頸好久了說
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
有時候會有點氣餒 覺得自己怎麼都沒什麼長進ˊˋ
還好是沒有拖到後腿啦(應該沒有吧XD)

不知道還有多久的排球可以打~~
我會很懷念跟小黑並肩作戰的時刻的Q 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