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事發當天已經有兩天的時間 哈哈
突然想寫點東西 就想到這件事XD

歡樂的一天從一千家的火鍋日開始
鼎王真好 居然可以包這麼多鍋底回來
吃鴨血吃的超多~ 大滿足 >w<
接下來的三姑六婆時間居然被點到要變身keroro....
我討厭彩色牛仔布內搭褲!ˋˊ+
(不過說真的..我覺得那件不好穿...~"~)

忘記是怎麼起的頭
大家開始起鬨要幫姥姥化妝XD
一千也友情贊助了超大箱的壓箱寶(真的很大箱...)
yukia幫姥姥畫了淡淡的妝
雖然沒有很顯眼 可是感覺還不賴 很自然 >w<

一票人很嗨的開始玩起人物照
yukia是我們的專屬攝影師XD
那台單眼真的一看就很高級的樣子!
超想玩玩看 可是又怕碰壞

大家拍起來都很好看!
我超喜歡一千借我的領結還有領帶
白襯衫加上領結或領帶真的是我的最愛..XD
哪裡有賣女生用的裝飾領帶呀 好想要搭 = ="

期待yukia的成果 很想知道自己拍起來怎樣XD

很high的一天..沒有去Lab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