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(二)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(三)+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



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 1 )找個打工
 2 )養貓
 3 )解決雜事..
 4 )順利上研究所
 5 )學會騎車直到考到駕照
 6 )有一台機車
 7 )乖乖讀書不要逃避
 8 )玩很多好玩的遊戲
 9 )認真過每一天
 10)出國留學(我想去日本或澳洲XD)
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二)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
1 .請問你(妳)對看A片的看法(?)

  A:宅男間的交流物?XD

2 ."喜歡"跟"愛"有什麼分別(?)

  A:說愛比說喜歡沈重
 
3 .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(?)

  A:左腳

4 .喜歡女人還是男人(?)

  A:男的!
 
5 .印象最深刻的事(?)

  A:正向->很多耶,參加儀隊,出國玩,參加營隊...
負向->遇到過像花系列的事啊...

6 .人生的定義(?)

  A:我希望是每天都做一點充實自己的事/ \a

7 .失戀了該怎麼辦(?)

  A:找好友聊天

8 .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,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(?)

  A:這要看成就有多大好,人有多愛XD

9 .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(?)

  A:祝福吧..或者不過問..

10.面對沒有結果的人,沒有交集,沒有話題,還是想關心她,該怎麼辦呢(?)如何相處呢(?)

  A:"她"?我要跟女的有什麼結果....= =a

11.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(?)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(?)

  A:誰知道

12.來告訴俺,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(?)

  A:你先告訴俺做什麼=_________=

13.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(?)

  A:普通暱稱和太監?XD

14.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(?)

  A:先觀察吧..不要衝動啊~~

15.愛與被愛,你選哪個(?)

  A:只有哪個都不要,要就要同時有(貪心?XD)

16.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(?)

  A:主動搭訕 yukia 小蛇 一千 XD
大學一進來就有朋友了耶(是吧XD)

17.遇見一段愛,卻有障礙,你會努力去追嗎(?)

  A:不知道 我是膽小鬼 獨善其身的個性

18.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,你會選誰(?)
 1.一個很愛你,對你很好,但你不愛的人
 2.一個不愛你,常傷害你,但是你愛的人

  A:不想選,不過 一個很愛我對我很好的人 說不定我會愛上
但是 一個不愛我常傷害我的人 我一定不愛

19.戀愛很難嗎(?)

  A:誰可以先告訴我難的定義是怎樣= =

20.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(?)

  A:去吧 可以不用回來了

21.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(?)給個明牌吧大哥(!)

  A:我知道的話當然是自己簽,誰會告訴你。我不是大哥= =
 
22.你媽貴姓(?)

  A:陳

23.你愛不愛我(?)

  A:你誰呀= =

24.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(?)

  A:朋友變情人 

25.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理化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最難(?)簡單(?)

  A:理化 數學

26.你喜歡被點名嗎=  =(?)

  A:這個點名嗎?題目少一點的話我考慮閒暇時刻拿來當消遣

27.如果你/妳有男/女朋友,但又愛上一個朋友,你會選擇哪個(?)

  A:我覺得我不會有心思一邊有男朋友還一邊去愛上另一個人= =

28.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,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(?)

  A:不關我的事 他們自己去橋

29.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(?)

  A:不會發生的事

30.你開心嗎(?)

  A:不順心

31.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(?)

  A:不想 到101還要花時間跟車錢又沒意義

32.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,和你的情人有一腿,你會(?) 

  A:兩個都掰掰

33.愛一個人,需要分場合,地點,時間,嗎(?)

  A:分這些有差嗎?

34.暗戀人家很痛苦嗎(?)那該怎麼辦(?)

  A:不會 所以後面的問題不用回答
   
35.妳未來最想讀哪裡(?)
 
  A:哪裡都好 只要是國外不錯的學校XD

36.有沒有 男/女 朋友(?)

  A:有

37.吃不吃回頭草(?)

  A:不吃

38.[我出] 你是人麻(?)

  A:是

39.(卡蛋) 倪是豬嗎(?)

  A:我不認識倪

40.愛你(妳)要有什麼條件(?) 

  A:要能跟我溝通然後我也碰巧愛上你

41.有自殺的念頭嗎(?)

  A:沒有

42.寒假過的好嗎(?)
 
  A:普普通通
 
43.最愛的活動是什麼?!

  A:玩電腦遊戲orPS2

44.交往ㄉ時間最短是多久?!

  A:還沒出來

45.朋友對你來說算什麼(?)
 
  A:心靈靠山XD

46.這玩意兒是誰發明的(?)

  A:也不是我

47.發表你現在的感想!

  A:有點無聊 何必再加題目咧 -.-

48.覺得(自己)班上怎樣(?)

  A:每個人都很有特色XD

49.會不會常常放空(?)

  A:偶爾

50.聽音樂 你會點頭還是搖頭(?)

  A:都不會 靜靜的聽

51。這個問卷會不會又死在我這個點

A:不會,因為我寫了。快感謝我吧

50.你為什麼要交男/女朋友?

A:

(三)+10再點十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,告訴他們去點名了
 
  我只知道銀針針....不過說不定他寫過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