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忙著期末考、期末project

除了在實驗室外  回家之後也都待在樓下客廳看書

因為恰恰和Mio最喜歡坐在我的課本或投影片上...= =

特別是恰恰..我試驗過了..

沒有放投影片時幾乎不會窩在我前方的桌上

只有放講義在桌上的時候  超愛窩在講義上面 囧

為了讀書效率著想我只好龜在冷颼颼的客廳看書

想當然爾~這幾天下來陪她們的時間少之又少(睡覺不算的話XD)

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有些冷落她們的緣故

這幾天開始常常一出房門就聽到裡面貓在叫喚

但是前幾天開始  恰恰叫喚的聲音一天比一天淒厲 =口=

前天開始  已經叫得跟外面野貓那種嘶吼差不多  還非常的中氣十足嚇到我

除此之外原本都還沒有地上打滾 瘋狂磨蹭 屁屁翹高高這幾個我印象中的發情跡象

就在昨天晚上..都出現了..雖然還是沒有我之前看叮叮 hebi那個樣子

但是恰恰開始低伏後腳踢踢了...

該怎麼說呢..好像有種感慨的感覺..恰恰長大了啊.....

要是不要在深夜凌晨用嘶吼把我吵起來就好了..Q Q

過完年要帶她們去結紮囉..

(說到這個 今年過年是不是也要包紅包給她們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