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了四天
不知道是不是有伴的關係
兩隻小貓咪過得很安穩
該吃的時候吃
該玩的時候玩
該睡的時候睡
該打架的時候也絕對不會含糊
該把我當山爬的時候也一點都不客氣XD

Mio真的比較黏人
外出回來時如果醒著的話
十之八九會衝到腳邊繞啊繞
一邊發出細細的喵喵叫
平常也很會瞪大水汪汪的眼睛望著你
發出好像是在撒嬌的喵喵叫
抱抱很ok幾乎都可以乖乖的待著
還有睡著過XD

恰恰就是個頭好壯壯的好動小朋友
偶爾也會像Mio一樣
睜大眼睛配上喵喵叫看著我
但是通常接下來就是撲我脖子上的項鍊...
比較起來的確是比Mio更常滿場跑
也更愛去咬東咬西  好奇寶寶
衛生紙  筆桿  計算紙  牛仔褲  包包背帶  塑膠袋...偶爾還會有我...= =
精力旺盛  制止的話大概要多念個幾次
(孩子乖點..別拿為娘的來磨牙啊啊=口=)
抱的時候要一般來說要剛睡醒才能抱得比較久XD

yukia居然說恰恰長大了耶
有沒有這麼快XDD
不過Mio好像真的比較瘦一點點


###################小笨蛋記事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       恰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跳進垃圾桶裡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(我知道你彈力很好可是不該用在這裡吧...)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